2012/05/03

四川段純貞牛肉麵~麻辣蒜味牛肉麵~實在是太香太好吃了…

下課後去接了女兒,肚子已經好餓了囉!剛好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,想想看要去吃什麼好咧?嗯!~時間差不多五點十五分…好久沒去吃段純貞牛肉麵了,這個時間去應該不會太多人吧!? Go!~
到了到了,這裡是武陵路的段純貞牛肉麵。


太好了~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營業時間5點半才開始,門口還好只有幾位已經開始排隊了,比起之前來的時段,那排隊人潮總是叫人又愛又恨…趕緊跟著排吧!5點半才開始營業,店裡頭已經在準備了…不過一下子,就開門讓排隊的客人進去囉!耶~
一進店內,趕緊搶拍,因為過幾分鐘後,店內馬上就湧入滿滿的用餐人潮了。
DSC01125
看看要吃什麼咧?
DSC01144
小菜很多樣喔!
DSC01143
點好餐,餐具、沾醬自行取用。
DSC01126
等上菜,先來拍拍~
DSC01127 DSC01129
上菜囉!速度還蠻快的~
DSC01135
我最愛的麻辣蒜味牛肉麵…趕快先嚐一口湯,又香又辣,嘴裡還會覺得一些麻麻的…
它這家的麵條有分陽春麵(扁的)、細麵(圓的)和手工麵(要另加十元)。手工麵很彈牙、不錯吃,不過吃的時候,不好挾容易滑掉,所以我選細麵。

DSC01137
牛肉肉質軟硬適中,每塊肉都還帶點筋,好吃!再加一些榨菜一起品嚐,讚喔!~
DSC01138
切一些滷味,沾一點他們家的佐料,很不錯喔!
DSC01139
吃的好滿足喔!下次再來唷!
DSC0114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除了武陵路這家,在建功一路也有一家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的分享~請在此留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