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7

就是愛分享 就愛秀 網站小圖示設計

我有設了二個部落格-就是愛分享和就愛秀,目前用的網站小圖示, 是我女兒幫忙用小畫家製作的。 

就是愛分享的小圖示
logo-iShow-4 logo-iShow-4
仿照 logo-googleGoogle做的…

哈哈…還可以吧!
就愛秀的小圖示

採用明顯的底色
用蠟筆的筆觸
不對稱方式呈現代表網站的英文單字"Show”
還不錯吧! I like it.

在這之前, 也做了幾個小圖示, 但不太成功:
logo-iShow-2 logo-iShow-2 這個是我自己第1次做的.
底色用黃色好像不太明顯.
圖案是取自"就愛秀"的"愛", 所以就用愛心圖案代表, 很單調.
logo-iShow-1 logo-iShow-1 這個也是我自己做的.
縮成小圖時, 字都看不清楚了...
logo-iShow-3 logo-iShow-3 這是什麼啊!?
算了, 自己怎麼都畫不好, 還是請女兒來幫忙吧!
logo-iShow-5 logo-iShow-5 這個是女兒第1次做的.
不過, 字的線條好像太細了喔?
自行設計的小圖示要注意必須是正方形, 且檔案大小不能超過100KB喔!
像我用小畫家在畫的時候, 就先設好像素大小150*150 或 170*170, 檔案大小就只有7~15KB而已!
到部落格後台的版面配置-->網站小圖示-->編輯-->上載圖片後按儲存, 即可擁有你個人專屬的小圖示囉!
另外, 有時候上載小圖示之後, 到前台檢視, 並沒有立即呈現出來, 先不要緊張, 把瀏覽器關閉再重開, 重新到前台檢視看看, 還是沒有也沒關係, 隔天就會看到了...哈哈! 這是我的經驗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的分享~請在此留言~